【图】倒立怎么练的 正确方法告诉你

2017/9/17 15:2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多数的优点主要在于能够帮助人们减肥塑身,但是倒立这一运动不仅仅能够帮你成功减肥,它的这些优点你都知道哪些呢?赶紧看看吧!

倒立是一项很有意义的运动,平时我们都是直着行走的,倒立就让我们换了个角度看世界。很多人也想练倒立,但是却不一定能做到,原因是倒立对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的要求相对较高。一般来说,对身体素质好的人来说是较容易的。在瑜伽里面也会又很多倒立的动作。

我们都知道,很多明星都热衷于这种运动,而这项运动可能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的秘诀之一。有兴趣练倒立的朋友可以跟着下面的介绍来练。倒立可以锻炼你的手臂和腰腹部肌肉,并在练习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体质。

有许多种倒立方式,一般分为手倒立、肘倒立和头倒立。我们从基础开始。在练习倒立时,建议你做一些辅助的上肢力量训练。倒立需要强壮的上身力量来支撑。凌空倒立是比较有难度的,我们可以从靠墙倒立开始。

你先站在墙壁旁边,你可以让你的朋友帮你把你的腿部举到墙上,你要慢慢体会倒立的时候怎样控制身体各个部位。重要的是,双手必须要撑住,否则很容易摔下来。

如果没有别人帮助,您可以打开双手,比肩宽度略宽,五个手指分开尽可能抓紧地面,手掌方向向墙面,指尖大概距离墙20厘米左右,准备好了,你可以先把有一条腿向墙上甩上去,另一只脚蹬地,然后控制协调好力量,也可以上墙了。这样你就很容易倒立起来了。

练习倒立对我们大脑的智力也很有帮助。在做倒立的过程中全面促进血液的流动,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对人体的健康也有很好的帮助。当人们累了一天同时也可以试着用手倒立锻炼来缓解疲劳放松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