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抛弃快速节食减肥法 选择更加健康的瘦身方式

2017/10/16 8:51: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速节食减肥法,不仅十分的损伤身体,还会导致减下的体重迅速反弹,因此我们应该抛弃这种错误的瘦身方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正常饮食吃些什么才能瘦吧!

现在只要谈到减肥,一定就会有人说"不吃就可以了",其实这种节食的减肥方法对身体的伤害十分的大,削弱了我们身体的抵抗力,降低了代谢率,使得我们更容易发胖。瘦身期间,只要我们吃对了食物,譬如菌类、杂粮等,照样都够瘦的很快。

1、鲜菇木耳蒸鸡。鸡肉几乎是肉类中热量特别低的了,再加上富含营养的木耳有着清滑的作用,可以让我们正常的享受美食而不发胖。

第一,准备好新鲜的鸡肉,以及木耳、香菇、生姜等材料。

第二,鸡肉洗净斩成小块;香菇事先用清水泡上3h;木耳置于清水中浸泡;生姜切成细丝状备用。

第三,取一个干净的大盘,将鸡肉块、木耳、香菇置入碗中,调入盐、酱油、糖、淀粉、料酒,搅拌均匀后静置腌制30min左右。

第四,将腌好的菜连盘放到蒸锅里,隔水蒸上20min,待到鸡肉熟了就端起,不要蒸老了。

2、烧二冬。

第一,事先准备新鲜的冬笋、香菇、胡萝卜、猪肉、青椒等材料。

第二,冬笋剥开老壳,清洗后切成片状,并置入热水中,调入适量盐,开火煮上5min,以去除涩味;香菇提前泡发后洗净,切成簿片;胡萝卜削皮切细丝;猪肉切片装入碗中,加酱油、料酒、盐、淀粉,见拌均匀后腌制10min左右。

第三,起热锅入油,下姜爆香后入肉片翻炒片刻,再下冬笋等材料一同炒,倾入适量滚水煮上3min左右,待到汁水收紧时候撒下青椒,用盐调味即可出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