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了快速节食减肥法外 还有哪些能瘦身的秘诀

2017/10/13 11:15: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速节食减肥法,会让我们的身体受到损伤,同时会降低身体的代谢率,导致反弹的几率大大增加。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除了节食减肥外,还有哪些正确的减肥方法吧!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一切的事情总是讲求速度,减肥亦是如此。许多的人总想在短时间内运用极端的方法快速减重,例如节食,这些办法虽然能很快的让人减掉体重,但是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并且容易反弹,反复如此,身体便形成了记忆,使得变瘦越来越困难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除了极端的快速节食法,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能让人瘦下来呢?

1、多吃高纤维的食物。

2、烹饪方法以白灼、蒸煮和凉拌为主,忌煎炸、爆炒、烘烤等。

3、饮食要规律,将一天的食量分成多餐。

例菜一:陈醋木耳花生。

第一,准备好木耳、小米椒、蒜、花生等材料。

第二,木耳用水泡发后裁成小块,下热水锅中焯烫;热锅烧油,将花生置入用小火慢慢的煎,等到花生香脆后捞起沥油。

第三,制作蒜油:锅中下一点油,把蒜末和小米椒碎倒入煸炒,香味四溢后即可盛起。制作酱汁儿:酱油、陈醋、芝麻油、汤混合倾入一个干净的容器里,搅拌均匀即可。

第四,将制作好的香蒜油和酱汁倒在木耳和花生上,拌匀即食。

例菜二:凉拌鸡丝。

第一,准备好新鲜的鸡胸肉,以及黄瓜、花生、葱、蒜等。

第二,鸡胸肉置入热水锅中煮熟,捞起后用手撕成鸡丝,放到凉水或者冰水中浸泡;黄瓜洗净切条;熟的白芝麻用擀面杖碾碎;

第三,取一个干净的碗,把花生碎、白芝麻碎、蒜末等全部入到碗里,调入酱油、料酒、醋、白糖、辣椒,搅拌均匀。

第四,取一个盘子,先码上黄瓜条,再摆上鸡丝,将酱汁儿浇上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