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节食减肥法  帮你瘦出窈窕身姿

2017/10/22 9: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要快速的让自己的身体尽快减下来,但有时候看到自己的喜欢的食物,总是难以控制自己的食欲,导致自己的体重有持续上升。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节食法。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发福之后,总会说明天开始要减肥了。但大多数人都是处在一个减重期间,好不容易体重减下来之后,通常都是采取辛苦的节食来维持自己不反弹。悲剧的是,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美食之前,后面都难以抵抗美食的诱惑,把之前的脂肪和热量又吃回去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节食道路上,难以一帆风顺。

来源:站酷作者:ViChizh

因此,减肥的关键还是要控制自己饮食的欲望,饮食调整好了,自然脂肪就会减少了。

1、避免食欲爆棚

许多人在减肥的时候会产生这样的误解,吃脂肪长脂肪,因而一开始节食就摒弃一些高脂肪食物,比如肉类。其实这并不对。减肥过程中禁油脂的话,只会让身体得不到能量,从而导致肠胃的消化和吸收都减缓。而且只吃蔬菜或者是水果会很容易饿的,导致在肠胃的饥饿感变得异常强烈。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Bobrovskiy

2、少食多餐

如果控制不住自己嘴巴吃东西的,建议可以在把一日三餐分成多个小餐,每次小餐吃一个水果或者是喝杯牛奶就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减少在下一餐的时候暴饮暴食。而且分餐食,还可以有效的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促进进行基础代谢率。

3、食材的选择

在食材上要尽量选择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因为饱和脂肪酸里面的卡路里会比不饱和脂肪酸高,所以想要快速减肥,在食材上还要精挑细选。建议蛋糕、奶酪、猪肉的要少吃,多吃坚果、鱼肉、鸡肉等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