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怎么减体脂 这两个办法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10/10 15:21: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减肥的朋友们都有这样的感触:体脂率很高怎么都减不下来,而有氧运动又似乎没有效果。但是其实并不是运动本身的问题,而是你没有控制好饮食和运动的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和锻炼,健身房的身影也逐渐增多。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体脂率,也大概了解它的来龙去脉。那么我们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达标呢?如何才能快速高效的减脂呢?

一、运动

运动方面,减少有氧运动的时间。想要减去脂肪,大量的有氧运动是远远不够的。这时要加大间歇性训练的量,提高心率,增加消耗。除此之外,无氧运动也是很重要的。无氧运动能够增加体内的肌肉含量,不仅能提高代谢,还能使体脂率降低。

二、饮食

饮食方面,瘦的敌人是高碳水无疑。碳水是碳水化合物的简称,是人体生存必需的能量,但是高碳水就不是件好事了。所以大家在吃东西的时候要减少碳水所占的比例。与此同时,也要适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蛋白质能够延长饱腹感,在减脂期间是再合适不过的食物。

以上就是大家容易忽视的两个重要方面。一般情况下,如果减脂速度不再明显进入平台期,大家就要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进入了这个误区。减脂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要斗志昂扬、坚持到底。每天都要详细记录自己的饮食情况,选择和搭配都要跟随计划进行调整。

良好的心态也是一个关系成败的因素。焦虑会削弱减脂的效果,要经常放松和舒缓身体。过度训练也是事倍功半的,要坚持劳逸结合。看完这篇文章,希望大家都能学会降低体脂率的方法。只要坚持运动,并合理控制饮食,每个人都能又美又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