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组合的各种分类 健康生活是喝出来的

2017/10/10 14:57:18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的茶分为很多种类,各种茶之间是可以相互组合的。今天我们想给大家介绍的是花茶的组合,每种组合里的茶都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味道,而且它们的功效各不相同。

喝茶不仅喝的味道,更是喝的健康,所以我们针对身体的每一个问题,接着给大家介绍具有养生作用的花茶组合。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吃的东西越来越杂,所以很多年轻人出现了长青春痘的情况,那么朋友们就可以搭配以下组合来去掉痘痘。玫瑰花瓣+玫瑰茄+桃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共同具有消肿降火的作用,早上起来喝一杯健康生活一整天。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服用减肥药会带来腹泻的副作用,节食会让我们失去很多尝试美味的机会,而运动减肥呢对于上班的人来说很不现实,他们的工作很累休闲时间很少。所以小编就推荐大家尝试喝普洱茶+贡菊的花茶组合,它们有利于我们的肠胃蠕动,加快食物的消化,促进新陈代谢。在吃饭之后一个多小时喝一杯,肚子就不会感觉到很胀。

上了年纪的人大多数都会出现长色斑或者皮肤暗沉的现象,虽然这不可避免,但是它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缓解的。紫罗兰+洋甘菊+薰衣草的花茶组合可以起到去色斑滋润皮肤的作用,另外它还可以去除口腔异味,对支气管炎也有很好的效果。

讲了这么多的花茶组合,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说说具体怎么泡茶。泡花茶要选用透明的玻璃茶壶,把水烧开先把花茶泡一遍,这次的水倒掉之后再参入一些开水,盖上盖子焖个三五分钟就可以喝了,无论是哪种茶都可以依样画葫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