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早餐食谱 越吃越瘦

2017/3/25 10:3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吃好早餐不仅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还能帮助我们减肥呢,吃好早餐更利于新陈代谢,所以对减肥是有作用的哦。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早餐的做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饭一定要吃饱吃好,那么一天才有更饱满的精神去学习去工作。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习惯吃早饭,宁愿在床上多躺5分钟,也不愿意用这5分钟去做一个简单的早餐,这是一个陋习,希望大家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吃早餐有助于新城代谢,间接的对我们的减肥也有不错的效果哦。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又好吃的早餐的做法。葱油面,5分钟完全搞定了。锅内倒入开水,烧水的同时大家可以刷牙洗脸,水烧开后放一撮面条,大火煮3分钟后小火煮1分钟,煮面的时候可以把葱花切好,碗里的调料放好,将面捞上来放进调料里拌匀撒上葱花,另起一锅倒油,待油热后浇在面上面,一碗香喷喷的葱油面就做好了。早餐三明治,将西红柿,火腿切片,面包用面包机热一下,锅里倒油煎一个鸡蛋,培根也顺便煎热。在面包上涂一层番茄酱或者沙拉酱,然后放上西红柿和火腿后放一片面包涂上酱,再放黄瓜,培根和鸡蛋搁上一片面包,从中间对角切开就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