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早餐食谱有哪些 教你做美味健康的早餐

2017/3/10 14:32:11 作者:J-liu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时间很宝贵。为了让整个上午能充满活力,早餐就显得尤为重要。一顿营养健康的早餐是一天美好的开始。那么我们要选择怎样的早餐食谱呢?

我们每个早晨都应该吃上健康营养的早餐,这样才能保证一天的学习或者工作效率。现在有很多人选择不吃早餐,这样对身体是很不利的。不吃早餐不仅会让营养失衡,危害身体健康,还会让人们患上例如胃病的疾病。所以早餐是人们的必需品。尤其对于孩子来说,上午的学习会消耗大量的脑力和能量,不吃早餐容易让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我们需要准备一些营养丰富的早餐。

早餐准备面包是一种营养快速的方法。如果来不及准备时间长的早餐,做三明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明治的做法。我们需要准备面包片,肉松,沙拉酱,西红柿,生菜,香肠和鸡蛋。首先我们把香肠和鸡蛋煎熟,西红柿和生菜可按自己的口感选择要不要煮熟。然后我们把准备好的面包片切成菱形,接着把每一层抹上酱。最后我们把准备好的食材加进去,美味的三明治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