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几大早餐食谱做法   吃早餐吃出健康吃出快乐

2017/3/6 12:07:17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说起早餐吃什么,相信大家的吃法不尽相同,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早餐食谱应该怎样搭配比较合理。而南北方的文化差距让他们的饮食习惯有所不同,但是同样健康

说起吃早餐,相信有许多网友早上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即使有,部门网友也没有注意饮食搭配,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早餐食谱。第一种是牛奶加面包,这一种是许多网友的首选。做起来比较简单,牛奶的运营价值较高,再加上面包,几乎不会在午饭前感到饥饿,但是在这种搭配中,最好加一个鸡蛋,让你的早餐更加丰富。除了上述这种,还有几种做起来比较困难。

如果你早上有时间的话,那你可以煲一个粥,在南方四川俗称稀饭。如果是女生的话,可以加上一些滋补的食材,比如红枣、枸杞等,因为这些对食材女生的身体非常重要。除了这些,在夏天你可以在里面加入绿豆,清热解毒,能够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凉意。在喝粥的的时候,可以加上一些爽口的配菜,甚至可以配上一两个馒头,馒头最好是粗粮制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