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早餐食谱 教你怎样养出一个好身体

2017/3/4 17:52:2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的开始,因此早餐要吃的丰富营养,吃的讲究。正确的吃法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养胃。那么基本的早餐食谱有哪些呢?

俗语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可见早餐是要吃的,而且吃什么是十分重要的。首先介绍一个早餐食谱搭配,两片面包,一根火腿,一个煎蛋,再放两片生菜,就可以做一个简单的三明治了。再冲一杯牛奶,不喜欢和牛奶的人可以冲一杯燕麦或是豆奶。营养够了而且做法简单快速,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这种早餐是比较偏西方的吃法。

早上来不及做早餐的上班族可以去早餐店吃。点上一笼包子,一个白水鸡蛋或是一个茶叶蛋,几根油条,再喝一碗稀饭或是小米粥。这是中国人们常吃的早点样式。但是建议油条糖糕等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太多,早上还是以清淡为主。而且过于油腻也不利于减肥瘦身。但是各位瘦身的女生们切记,不要为了瘦而不吃早餐这是很伤身体的,就算你因此瘦下来了也只是一种病态的瘦,不会精神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