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食谱大放送 美好一天从减肥开始

2017/3/12 11:37:13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有句话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可是生活中我们却颠倒了这样的规律,有时候甚至忽略了早餐。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早餐食谱,还有瘦身的作用哦。

这是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的很多生活方式也加速了,例如吃饭。快餐行业的迅速发展对我们来说虽然提供了方便,但是其中的隐患也是颇多。其实吃饭还是慢慢来比较好,这样给我们的胃的负载小。而小编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早餐本应是最该好好对待一餐,却时常被人们草草应付了,这对身体的健康危害很大。对肥胖者来说,危害更大。

早餐不仅要吃,而且还要吃好。而良好的营养搭配可以做到瘦身的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瘦身早餐食谱。食谱一:鸡蛋一个,菜包子一个,一杯豆浆。其中鸡蛋可以补充蛋白质,菜包子提供能量。食谱二:一碗粥,一个荷包蛋,一份青菜。食谱三:鸡蛋一个,面包三片,一碗麦片粥。麦片低能量,高纤维,是瘦身良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