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大推荐 让你吃得健康和美味

2017/3/14 9:52: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在一天当中有一个完美的早饭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它不仅可以带给你营养,还可以给你带来好心情,让一整天的开始都变得快乐。

现在的年轻人基本上都是属于夜猫子,特别喜欢熬夜,早上又起不来,所以往往都会忽略掉早饭。还有很大一部分上班族也是,由于早上起来的太晚,上班时间又比较赶,那么早饭就会在车上或者路上解决,吃的很匆忙,而且很简单。但是这样其实并不好,不仅仅对你的身体不好,更会影响到你的心情,所以无论怎样都要保证拥有一个好吃又营养的早餐。

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早餐食谱。首先第一种就是最常见的煮一个鸡蛋,然后再加上一杯250毫升左右的牛奶,搭配两片吐司,这一种早餐是最简单的,非常方便,仅仅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第二种就是煮一个鸡蛋,然后再加上一份牛奶燕麦粥。第三种,就可以在早上吃一些水果,还有坚果,就补充一下自己的维生素,加上一份沙拉吐司。

以上介绍的这些都是比较西方的早点,在早上,中国人其实特别喜欢吃面条,来一碗小面,然后可以烹饪成番茄鸡蛋面或者是牛肉面,这些都可以。或者可以弄一份蛋炒饭里面加上一些蔬菜。还可以弄一份鸡蛋饼,就是用鸡蛋和面粉制作而成的一个饼。还可以用鸡蛋来做鸡蛋羹,然后再配上一杯牛奶,也是美味。早餐各种各样,重点是看网友们喜欢什么类型的早餐,但是不管什么类型的早餐都一定得吃,这样才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一天的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