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早餐食谱 每日这样吃你才更健康

2017/4/12 9:07:11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人对早餐的营养更加关注。不过却有很多人早上会因为很饿或者食欲大开吃一些很油腻的东西,吃的不健康,那么该怎么吃算健康又营养呢?

早餐是每天的进食的第一步,它是我们一天开始学习或者工作的动力。很多人会因为上班来不及的原因,忽视了早餐的重要性,这必须引起朋友们的重要性。如果我们不能正确进食,必然会影响一天的工作和学习效率,导致能量和元素的降低。每天早上我们应该保持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合理搭配。

每天早上可以一杯脱脂牛奶,两三片烤全麦面包,再来带点儿小番茄,补充人体的维生素C,可以减少黑色素并且降低患癌率,可谓大有裨益。牛奶最好是选择不加糖的,因为糖分太多的话 ,容易在体内堵塞消化道,会影响肠胃的正常运转。每日先吃面包,再喝牛奶,这样既对身体有好处,又可以减肥。

除了牛奶面包搭配,还可以选择煮食类的早餐。每天早上可以选择燕麦片冲一杯喝,喝一些含有谷物类的东西,对身体也非常的有帮助。买点猪肉馅,馄饨皮,干紫菜或者可以虾皮紫菜,早上起来,将猪肉馅与调料和好,包进馄饨皮中,再浇上鸡汤或鸭汤,用水煮开,撒上香菜一碗美味的馄饨就形成了。

为了补充蛋白质的摄入,可以再来几个茶叶蛋,与小馄饨一起,即保持了纤维素矿物质等元素的吸收,同时又大大地保持了蛋白质的日常供给。营养的早餐,一定要包含面食类粥等谷物,鸡蛋肉类的食物,牛奶或者豆浆,最重要的是保持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一天满满的能量就收集成功了。

外国人的早上都是各种汉堡,炸鸡鸡翅鸡腿或者炸薯条,而中国人呢喜欢早上吃点烧饼油条。这些早餐虽然吃上去非常美味可口,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油条脂肪含量特别高,每一根油条的卡路里高达几百,美眉们要是怕胖的话,赶快改掉早上吃油条的习惯吧,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一次食用油炸类的早餐。

而西方人早上吃汉堡,其实也是很容易发胖的,所以外国人基本身材都很肥胖。汉堡里的肉和鸡翅油量也更是超过正常指标。汉堡里的生菜也少的可怜,这无疑荤素没有完美匹配,反而容易给人体堆积脂肪,维生素不能很好地摄入。每天早上应该吃更多的蔬菜或者水果,才能健康又营养还不发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