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减肥该如何做 白领和学生再也不用担心小肚腩

2017/4/12 9:32: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是指一天中大多数时间是坐着的,符合这一定义的大多数是白领和学生。学生需要坐在教室中上课,而白领则是需要在电脑前久坐办公,长期久坐容易导致小肚腩。

久坐族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多数白领都是久坐族学生也是学生族的一类人,这群人基本上在一天中坐的时间占据大多数。久坐族的人群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肚子容易发胖。这也成为了这类人最想减掉的部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才能快速减去小肚腩呢?

小肚腩是由于脂肪的堆积或者水分的堆积而成的,因此我们想要减去小肚腩还是需要在饮食上找原因。另外既然是长期久坐引起的,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是不是应该减少久坐的时间,在一段时间时候应该起身走走,这样也有助于血液的循环,提高工作效率。

在饮食的控制方面并不需要太刻意,只要 不吃太油腻的食物即可,如果是由于水分太多引起的肚腩可以喝茶和咖啡等有利于排尿的食物。另外需要减去长期积累的肚腩最重要最有效的方式还是通过运动。

那么有哪些运动是以利于瘦肚子的呢?在所有的运动中慢跑既不会很累而且对减肚子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是首先的运动方式。另外,我们还可以为大家一些有利于减肚子的动作,那么会是哪些动作呢?慢跑十分适合在白天进行,那么在晚上时或者在睡觉之前有哪些有利于减肚子的动作呢?

答案肯定是有的。首先我们可以用手摩擦肚子,让腹部的脂肪得到充分的热量,十分钟左右之后,我们可以进行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除此之外还有一套动作:平躺,抬起双腿弯曲,将左腿保持不动,右腿靠近腹部,之后换腿,重复该动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