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反弹是为什么 如何防止减肥反弹

2017/4/12 10:12:16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是女生头痛的事,为了变美丽,每天都需要保持完美的身材。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节食或者是吃减肥药这些不健康的减肥方式,这些方式很有可能会造成反弹。

如果你是一个爱吃但又不喜欢锻炼的人,那么减肥就会成为你人生中必不 可少的大事。有很多人减肥之后身材没保持几天就反弹了,上称一称体重惊人的要 命,比减肥前的体重还要重很多。

那么问题就来了,很多人为了减肥辛辛苦 苦,每天运动、节食、吃减肥药,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了,却又反弹回来了。真的可以说是欲哭无泪,为了补偿自己,于是又开始各种吃。

体重飚的速度 可以和踩油门加速相媲美了,然后被朋友开玩笑嘲笑自己胖,自己也开始嫌 弃自己。有的人又开始周而复始的陷入死循环,减肥、反弹、减肥、反弹! 有的人直接放弃了自己的体重和身材。

其实看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人生 苦短,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减肥反弹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减肥的方式和方法是错误的,比如节食或者是吃减肥药等等这些不健康的减肥被称为“病态减肥”。

我们仔细分析一下这些会造成反弹的对人体不利的减肥方式。

1 减肥药:

减肥药的原理就是促进人体的代谢,排泄出的物质大多是人本身所含有的水份,而我们减肥减的是脂肪并不是水份,所以从根源上这种方式就是不可取的。

2 节食:

最快速的减肥方式就是节食,我们经常互看到模特光鲜亮丽的外表,但是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确是她们经常节食。这种减肥方式的特点就是减肥非常快,但是一旦减肥之后恢复到原有的食量,或者是比原有的食量小,也会马上就反弹。所以遵循健康的减肥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