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早餐食谱 让你快速瘦下来

2017/5/6 22:12:14 作者:YUl-l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简单早餐
早餐是人体能量获得的重要途径之一,要想每一天都过的精力充沛,早餐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不管是不是要赶时间,都要细心对待早餐的搭配,平平常常的食材也可以让你吃的好。

每个人对于早餐的选择都是不同的,怎样才能做出一份简单又营养的早餐呢?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首先要准备一些面包,少许芝士和鸡蛋。将将鸡蛋与芝士放在面包上,放在烤箱中15分钟,这样一份简单又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

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这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不会让身体瘦下来。下面有一款低卡路里的早餐,让你健健康康瘦下来。准备的食材有燕麦片,苹果汁,酪梨,低脂优格,葡萄干,橄榄没,优质蛋白粉。之后将水果打成果泥,所有食材搅拌,放在冰箱里几个小时,瘦身早餐就好了。

做减肥餐准备的食材有燕麦片,苹果汁,酪梨,低脂优格,葡萄干,橄榄没,优质蛋白粉。之后将水果打成果泥,所有食材搅拌,放在冰箱里几个小时,瘦身早餐就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