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生茶配方大全 夏季喝什么茶能高效减肥瘦身

2017/5/6 12:17:14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露肉的季节马上要来了,可是身上还存在明晃晃的小肚腩、大粗腿,这可怎么办啊?不要急,养生减肥茶来助你一臂之力,不运动、不流汗,只需几杯养生茶,助你养成好身材

马上又要到露肉的夏季了。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然而,最适合减肥的时间已经过去了,露肉的季节迫在眉睫。一想到要在夏天露出自己白花花的肉肉,想必大部分妹子的内心都是崩溃的吧!谁让自己当初没有毅力、没有努力减肥呢,现在可怎么办呢?不要急,让养生茶来助妹子们一臂之力。

可不要小看养生茶,虽然人名字是叫养生茶,功效可不仅仅局限于养生哦,还包括美容、养颜、减肥瘦身等多种功效。

但是夏季喝养生茶也要因人而异,不能听之任之、随大流,别人说喝什么好就喝什么。燥热体质的人应该喝凉性茶,虚寒体质的人应该喝温补茶,还有脾胃虚寒,平时吃点西瓜水果就感觉腹胀不舒服或者体内湿气较重经常出汗的人应该喝中性茶或温补茶,老年人适合饮用红茶、普洱茶等温补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