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物知多少   正确食用轻松去肉

2017/5/6 11:42:16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物瘦身食材吃法
在当今社会,瘦身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目标。但对于不爱运动或者没时间运动的人来说,减肥感觉遥遥无期。但只要我们日常注重自己的饮食,同样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对于每一个吃货而言,食物是极具无限诱惑力的,而抵制诱惑是极其困难的。那么如何做到,既可以吃东西,又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呢?其实,只要有选择性去吃东西就可以了。我认为,所谓的瘦身食物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纤维含量高。粗粮和高纤维食物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能够助我们的肠道加速运动,帮助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废物;纤维素在肠胃中占积比较大,进入体内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去消化,延长胃排空的时间,减少热量的摄取;豆类大多数都属于高纤维食品,比如豌豆、扁豆、青豆等。

2.饱腹感强。多吃点能让人饱腹感较强的食物。比如魔芋、土豆、燕麦等,它们不仅热量低,更重要的是,食用它们会给大脑发出"已经吃饱"的信号,从而减少进食。玉米脂肪、能量少,但它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同时,啃玉米也可以满足吃货口腔咀嚼的欲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