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物餐餐见 边吃边瘦不是梦

2017/3/11 13:17:12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物
说到瘦身,相信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运动、节食。但是据的调查显示,很多事物含有帮助减肥的成分,这类食物被称为瘦身食物。那么,到底有哪些瘦身食物呢?

随着科学的发展,营养学也被列入科研的队列。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很多食物都含有减脂瘦身的成分,多吃有助于减肥。这几乎刷新了胖子们的世界观,本以为减肥就是要靠运动和节食,不料享受美味也可以减肥,这真是对胖子们的福利。在水果中,苹果就是减肥的极品,它含有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肠道的蠕动。而且,它含有的苹果酸可以帮助代谢体内的热量。

不仅如此,柠檬对瘦身的帮助也是极大的,它含有有机酸和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对蛋白质的分解有促进作用,还有助于胃肠道的蠕动。它能够降低血脂,养颜美容,对女性来说作用最大。一般来说,我们都是把柠檬去泡水,早晚喝一杯,长期下来皮肤可以变得有光泽水嫩。猕猴桃含有的食用纤维促进消化,对减脂减肥的效果极好。

玉米是粗纤维食物,它含有的热量很低,而且还让人很容易产生饱腹感。最重要的是,它不仅有助于减肥,还很美味。玉米可以做简单的蒸玉米,还可以做玉米骨头汤。现在市面上还有一种玉米汁在卖,好喝也不贵。薏仁是一种高纤维谷物,减肥最不可少的就是纤维了;而且,它还是低脂低热量的。薏仁和玉米的搭配很受欢迎,薏仁玉米粥不仅美味,两者结合对减肥无疑是锦上添花。赤小豆也是减肥良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健脾除水肿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