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搞懂这些喝茶无后顾之忧

2017/3/11 15:2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现在大街上的奶茶店随处可见,他们也大多数会贩卖一种叫做蜂蜜柚子茶的养生茶。有人担心,蜂蜜柚子茶的热量究竟高不高?喝这种饮料能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现在大街上的奶茶店随处可见,他们也大多数会贩卖一种叫做蜂蜜柚子茶的养生茶。于是有妹子就有疑惑,这个蜂蜜柚子茶真的是养生茶吗?它的热量又高不高呢?要弄清楚蜂蜜柚子茶对我们身体究竟有什么益处,热量的高低等等问题,我们首先要弄清楚蜂蜜柚子茶是什么制作而成的。顾名思义,蜂蜜柚子茶需要用到的必定有蜂蜜和柚子。我们知道,蜂蜜能够对我们身体起到润肠的作用,而柚子的好处也更多。

既富含了维生素、钙、果胶,又含有丰富的柚子香、胡萝卜素等等。可是现在市面上贩卖的蜂蜜柚子茶未必有那么货真价值,因此我们担心的热量问题也只是小问题而已。蜂蜜柚子茶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将柚子在微沸状态下熬制十几分钟,在这样的状态下熬制了这么久,柚子里面的维生素c就损失的特别多,只有一些果胶和部分呈味物质保留了下来。虽然在熬制柚子之前,有进行酸性环境的保护,但是营养的流失还是不可避免的。

12下一页

    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