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喝它真的可以减肥吗

2017/3/7 12:07:11 作者:YUl-er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不少的养生茶出现在了市面上,尤其是在各大奶茶店都会有蜂蜜柚子茶这一款休闲茶,不少的人认为蜂蜜柚子茶相对来说会比较健康养身个,但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呢?

虽然街道上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奶茶店,但仍旧会有不少的人觉得奶茶店的奶茶并不健康,高热量容易导致发胖,因此,大家都会选择相对来说较为健康的蜂蜜柚子茶,但是蜂蜜柚子茶就真的是健康的吗?还有传言称蜂蜜柚子茶可以作为减脂茶来喝,那么蜂蜜柚子茶真的可以减肥吗?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蜂蜜柚子茶的热量到底有多少吧!

一般来说,一杯正常大小的蜂蜜柚子茶所含有的热量有60千卡左右,相对于奶茶那些高热量的饮品,蜂蜜柚子茶可以算得上是一杯健康的饮料了,并且对于减肥人士而言,这是一杯有味道的低热量的好饮品。虽然蜂蜜柚子茶的热量含量是比较低,但是它真的可以减肥吗?这个答案是否定的,蜂蜜柚子茶并不能减肥,只是所含有的热量低而已。

事实上,蜂蜜柚子茶也没有太多的营养,不少的人会觉得蜂蜜是养生类的东西,因此觉得蜂蜜柚子茶会对身体比较好,而事实上是市面上所制作的蜂蜜柚子茶都是用廉价蜂蜜有的甚至用其他糖类来代替蜂蜜。而柚子所含有的维生素C由于温度越高,维生素越容易流失,因此,在蜂蜜柚子茶中并不会剩下太多的维生素。而在市面上所出售的蜂蜜柚子茶,其柚子的部分大部分都是使用果胶俩代替,因此,你喝下去的蜂蜜柚子茶其实只是糖浆加上一些果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