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常喝美颜又养身

2017/4/22 14:32: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提到蜂蜜柚子茶,相信很多人并不会陌生,也是很多女性奶茶店的选择。大多数人会认为它可以减肥,那么,它是否真的可以减肥?它所含的热量高不高呢?

我们去逛街,总是能见到大大小小的奶茶店。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能会觉得奶茶的热量太高了,容易导致体重的增加。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被认为比较健康、有营养蜂蜜柚子茶。一开始小编也认为它不仅仅有利于健康还能帮助我们减肥,后来一查才知道并不完全是这样的!下面,就跟紧小编的步伐,让我们更深入的来了解它吧。

由于蜂蜜具有润肠胃的作用,而柚子又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很多人会认为它不仅能帮助我们减肥而且还具有美颜的功效!根据调查表显示,我们饮用一般蜂蜜柚子茶身体就会摄入126卡里路。相当于你要跑步23分钟或做健身操30分钟才可以来消耗掉。

但值得一提到是,它的确比我们的奶茶热量会低一点。可这也不能说明它是一个有助于我们减肥的饮用品!

事实上,我们在外面所饮用的蜂蜜柚子茶所含营养并不高。由于蜂蜜的价格并不低,有些商家会选用别的糖分来代替蜂蜜。而我们都知道,在高温度下维生素是会遭到破坏的。而且我们在店里能和到鲜榨的柚子汁是很少的,大部分商家会直接选用果胶来减低成本。所以这样一看,一杯蜂蜜柚子茶其实所含的维生素和营养是很低的。

虽然说一杯蜂蜜柚子茶所含的热量在身体能接受的范围内,但对于减肥的美眉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