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怎么喝才能正确排毒

2017/4/15 13:17:13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蜂蜜柚子茶甜甜的还带有一点柚子丝很有口感,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喝。可是对于一些对自己身材管理严格的女生来说,就会担心高糖分的蜂蜜柚子茶会使自己发胖。

蜂蜜柚子茶对于养生排毒很有帮助,如果一觉起来喝一杯蜂蜜柚子茶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早晨排便。如果你咳嗽、喉咙痛的话来一杯蜂蜜柚子茶能很好的滋润我们的嗓子。既然关心蜂蜜柚子茶的热量的话,想必也是怕会给我们的体重造成负担吧。但小编在这里可以拍着胸脯跟你说,蜂蜜柚子茶是奶茶店里卖的热量最低的茶了。因为每一百克的蜂蜜柚子茶所含的热量只有305大卡。

如果担心这点热量会对身材造成影响的话,我们完全可以靠少量运动就能把它给消耗走了,因为每100克的蜂蜜柚子茶所含的热量我们打50分钟左右的篮球就能完全消耗完了。但是毕竟蜂蜜柚子茶的含糖量比较高,如果你正在减肥的话小编就建议不要食用了。但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可以选择在每天早上和一杯蜂蜜柚子茶来排毒养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