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结果太让人吃惊了

2017/3/19 10:17:14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味甘具有滋阴润燥、补虚润肺、解毒、调和诸药的作用,也有很多人用蜂蜜祛斑。柚子富含维生c,因此,蜂蜜柚子茶是不是减肥佳品。下面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蜂蜜有荔枝蜜,龙眼蜜,百花蜜,具有益血,生津补脾,理气等等药效作用,也有很多人用蜂蜜结合各种各样的材料(如鸡蛋,酸奶,珍珠粉,桃花等等)祛斑。而柚子富含维生c,因此,蜂蜜柚子茶是不是减肥佳品。下面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蜂蜜柚子茶相对大家而言,应该很熟悉吧,市面上的奶茶店基本都有这个选择,一些超市里面也具备,因为蜂蜜是一个很好的养生的东西内服外敷,360度无死角的作用,柚子也富含维生素c,据调查蜂蜜柚子茶的热量表:热量235.00,碳水化合物(克)>62.00,脂肪(克)>0.50,纤维素(克)>1.00。

上面的数据,足以表明,蜂蜜柚子茶是否可以减肥呢?答案是否定的。对于奶茶店的其他饮品来说,蜂蜜柚子茶所含的热量比那些奶茶的热量少很多,因此,蜂蜜柚子茶并不是减肥的饮品,只是因为蜂蜜柚子茶所含的热量相对来说比较低,因此摄入热量少,导致喝多了没那么容易发胖而已。所以,以后不要再把蜂蜜柚子茶当减肥品了。再进一步,其实市面上很多奶茶店的蜂蜜柚子茶并没有多少营养。因为蜂蜜和柚子都不可以高温的冲调,其营养会流失,另外一部分原因就是,市面上的很多蜂蜜其实不纯蜂蜜,部分都掺水了的,已经稀疏了其营养,而且柚子也不是我们心中的那个柚子,很多商家为了节省成本,把柚子直接换成了果浆。由此而来,我们喝进去的蜂蜜柚子茶,只是果浆的调配而已,并没有多大的营养。

那么市面上的蜂蜜柚子茶没有我们想要的营养,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啊,对吧,那么,蜂蜜柚子茶怎么做出来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把蜂蜜柚子茶做出来吧。1:用盐将柚子皮搓洗两遍,用水清洗干净。2:剥下柚子皮,用刀掉去柚子皮里的白瓤,去黄色的部分3:然后切丝,切成细丝儿的柚子皮用盐水泡半小时。4:将泡好的柚子皮淘洗两遍,放到锅里面,加盐,水开后煮十分钟!(这一步是去除柚子皮的苦涩味儿)5:煮好的柚子皮拿出来洗两遍,再加盐泡十分钟。6:柚子果肉弄碎。7::锅内加水,放入柚子皮,等到水沸腾的时候。柚子皮煮的有点透明了就可以了。8:加入柚子果肉和冰糖,搅拌均匀。煮一个小时左右,(期间记得搅拌,防止粘锅)9:煮一个小时后,柚子皮和果肉有黏稠的感觉就可以了。10:等到凉了之后加入蜂蜜一起搅拌11:将蜂蜜柚子放入干净的瓶中,密封好,冷藏3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