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热量高不高 教你喝出嫩白无暇肌肤

2017/3/20 12:07:15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和柚子是大家日常生活中非常熟悉的食品,生活中很多女性也爱喝蜂蜜柚子茶,那么大家知道蜂蜜柚子茶的热量是多少?有哪些功效吗?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奶茶店,蜂蜜柚子茶是一款很受欢迎的饮料。很多人都很喜欢喝,蜂蜜的甜味中和了柚子的涩味,口感独特。那么,大家在选择饮料的时候会事先了解它是否对我们人体有益才去选择它吗?大家知道蜂蜜柚子茶的热量是多少呢?多喝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它的热量吧。

据调查显示,蜂蜜柚子茶的热量大约是305大卡,碳水化合物约72克,蛋白质约4克。由此可见,蜂蜜柚子茶的热量是有些许高的。

蜂蜜柚子茶也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款天然的美白去斑食品,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的作用,对于一些皮肤有暗疮的人来说,经常食用会使皮肤变得有光泽,长期坚持下来,还有美容之功效。众所周知,维生素c对防治感冒有一定的效果。

功效:美白祛斑

大家都知道色斑的根源藏在肌肤深处,要想消除色斑,就得从导致色斑的原因-黑色细胞入手,而柚子中的维生素C与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这两种成分强强联手,深入肌肤根源,使细胞变白,这样就可以达到祛除色斑的效果了。柚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特别是那些长期对着电脑的上班族,经常食用蜂蜜柚子茶可以改变因长期受电脑辐射所引起的气色暗沉等肌肤问题,从而使肌肤重焕光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