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物怎么吃 教你轻松吃出健康和苗条

2017/5/25 13:17:19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懂得享受生活的重要性,健康的身体才更是千金难买的财富。健康的早餐应该是低油脂、低糖分的,以吃饱为主而不宜吃得太好。那么具体来说瘦身早餐怎么吃呢?

现代人的寿命比以前普遍有了增长,时代的迅速发展和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让人们更加感知到享受生活的重要性。如今有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开始懂得,与家财万贯相比,健康的身体才更是千金难买的财富。具有肥胖体质的人群意识到自己的体质更容易患上许多难治疾病,因此开始忙于瘦身,一日之计在于晨,如果吃一顿瘦身早餐成为重中之重。

健康的早餐应该是低油脂、低糖分的,以吃饱为主而不宜吃得太好。全麦食品便是瘦身早餐的首选了,大家可以吃几个窝窝头、切片面包、八宝粥等。这些谷类食物不但不会增肥,具有许多有益人体的纤维元素,还会提供给人体每日必须的能量。更重要的是它会带来很强的饱腹感,整个上午都会令人精力充沛而且不会感觉到饥饿,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早餐搭配。

除此之外,人们还可以选择在清晨饮用一碗清爽营养的蔬菜粥,集合了多种健康蔬菜的丰富营养,味道十分鲜美而且所含的脂肪量也是很低的。而每日做粥的材料可以不断变化,这样即便长期食用,也不会轻易吃厌,做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省时的,身材一天天变苗条了,心情也会变得更美丽!

如果大家觉得自己不善于做菜,那么选择低脂牛奶搭配鸡蛋也是不错的。除此之外,瘦身和营养专家一致推荐玉米作为早餐,因为玉米具有身体不易吸收的糖原,即便天天吃也不用担心肥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