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瘦身食物可以做成家常菜 营养又健康的制作方式你知道吗

2017/10/12 17:31: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些人在瘦身期间,会盲目的克制住自己食欲,不吃东西或者吃的很少。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好的身材和饮食选择有很大关联。你要会选择食物,像很多家常菜就具有瘦身效果。

1、有些家常菜也具有瘦身的效果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食物都是具有瘦身的效果的,只是你没有仔细的去观察和发现。除了一些水果具有这样的作用,还有一些美味的家常菜也是具有的,比如说炒包心菜、炒苦瓜等等。哪些采取什么的方式去制作会比较简单又好呢?

2、素炒苦瓜

将新鲜的苦瓜,先切成薄片状,然后用一些食用盐腌制一下,这样可以去除它的苦味。还需要准备一下大蒜,增加香味,切一些红椒,可以增加一点菜品的颜色,看起来更有食欲。

等到油烧热以后,倒入大蒜,然后加入苦瓜和辣椒,翻炒8分钟左右,就可以加入一些盐、味精,再用锅铲翻炒均匀就好了。

3、醋溜包菜

包心菜洗干净之后,切成块状。锅里面倒一些油,等到油温变热的时候,加入大蒜炒香,然后放入包菜一些炒。

由于保存比较容易熟,不要炒太久,5分钟左右,加入食用盐、陈醋、鸡精就行了。

4、辣椒炒魔芋

买回来的魔芋,先用菜刀将它切成薄片状。由于它的味道比较重,你可以先将它放入开水锅中焯熟一下,再捞出来将上面的水份沥干净。

准备一些辣椒,用刀将它们切成细条状,还需要拍一些大蒜。倒入食用油放到锅里面,等到油温变热的时候,先放辣椒进去炒,等到辣椒变成7分熟的时候,之前焯好的魔芋一起放入。

将这两者再进行翻炒3分钟,加入盐、鸡精、大蒜、酱油。食用勺子将它们翻炒均匀。如果家里有香葱,等到装盘的时候,撒一些葱花在上面,吃起来会更加的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