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前吃什么 选择这几种食物一定不会错

2017/10/12 15:33: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生活习惯比较好的,只要早晨的天气不错,都会选择晨跑,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一整天都精神饱满,而且还可以提高个人的身体素质。但是跑步之前一定要吃一点东西。

1、跑步之前要选择合适的食物

能够在早上起床去参加体育锻炼,去晨跑,呼吸新鲜空气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习惯。但是在跑步之前你一定要吃一些适合自己的食物,因为你的肚子处于空腹的状态,不吃东西,没有多余的体力让你去消耗,因为做运动是需要消耗能量的。那么在运动之前应该要吃什么比较好呢?健身达人来告诉你如何选择。

2、可以选择即食的水果麦片相信大家都知道麦片是一种含有较高膳食纤维的食物,吃了之后,会给你的肠胃带来较强的饱腹感。但是燕麦本生是没有味道的,很多人觉得难以吃下去。现在超市里面有很多种水果燕麦片,里面含有水果干和麦片,水果自带甜味和香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水果类的可以选择香蕉

如果要说众多的水果,哪一种是可以在跑步之前吃的,那么选择香蕉会比较的合适。含有较高的能量,可以支撑你运动消耗的体力。

4、全麦类的食物也很不错

相信大家都知道全麦类的食物口感不是特别的好,甚至会有一些粗糙。特别是全麦面包,还可以在面包中看到麦麸颗粒,比起一些做工精细的甜品,在口感方面是差的比较远。但是这种食物比较健康,热量值也比较的低,很多追求面条身材的会都喜欢购买它。

因为这些没有去除的麦麸当中含有较高的纤维素以及对大家身体有好处的多种营养物质。你可以购买一些全麦吐司或者面包放在家里,跑步前的30分钟,可以拿出来嚼一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