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和夜跑哪个更减肥 细数健身的几个误区

2017/10/11 13:53: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健身新手在减脂之初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晨跑和夜跑比哪个更好?哪个更减肥呢?出的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吗?下面就来说说常见的减肥误区,让你轻松瘦身

很多健身新手在运动初期,对自身生理状况以及科学锻炼知识缺乏了解,很容易陷入健身误区。就像是减脂人士常常讨论的一个话题,早起跑步好还是晚上跑好呢?时间选择不同对减掉脂肪有影响吗?下面就来详细解答一下健身误区。

一、早起跑步、晚上跑步哪个效果更好呢?答案是效果一样好。时间选择的不同对跑步效果没有任何影响。当然您还要参照自身的身体状况、天气状况和很多因素。如果您早上习惯早起,晚上工作较多,可以选择晨练,反之可以夜跑。

注意的是如果天气太冷或者有雾霾尽量选择室内锻炼,晨起跑步不要空腹避免锻炼后血糖过低。选择夜跑的小伙伴不要将锻炼的时间安排的太晚,以免神经过于兴奋影响睡眠。

二、不出汗就达不到减肥效果。个人体质是不相同的,有的人就是不爱出汗,这个不能作为减肥是否有效的衡量标准。

三、运动越剧烈,减脂效果越好。事实上,人体内脂肪减少并不是看运动剧烈与否,而是与锻炼时间长短有关。锻炼时首先消耗体内的糖,之后才是脂肪。您只有将锻炼时间延长到了消耗脂肪的时候,才会瘦。所以说平稳而长时间的运动方式有利于减肥,

四、运动后马上吃东西补充体力。很多人锻炼之后特别饿,马上就开始吃饭,这其实是不正确的。锻炼完身体机能还处于亢奋状态,应该等待半个小时以后在适当补充食物。锻炼后喝水应该应该小口缓慢补充,洗澡也要等待身上的汗干透,毛孔闭合以后再进行。

减肥的秘诀就是管住嘴,迈开腿,至于您在早上迈腿还是晚上迈腿,这个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健身的关键在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肯定能够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