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女性练出来让你更有魅力

2017/10/11 13:33:13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不想腹部堆满赘肉,想拥有令人羡慕的腹肌,而马甲线和人鱼线是拥有腹肌必备的标识。但其实马甲线和人鱼线也有区别,两者并不一样,而且女性男性更难练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Gabriel Georgescu

如果你个人的腹部上面没有赘肉,而且还有肌肉的话,就可以在肚脐两边看到有两条直立的线,这就是马甲线了。而人鱼线一般是说男性的骨盆上方有两条相交的线,有点像鱼尾部的形状,故称之为人鱼线。但是,近期在网上掀起了一股人鱼线的热潮,许多爱健身女性都在晒自己的人鱼线,并说:“人鱼线不仅是男性特有的,女性也可以拥有。”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但是两者仍然是有区别的,首先它们的肌肉所在位置不同。人鱼线是在盆骨上方,处于腹部两侧的两条交叉的线条。而马甲线是紧靠肚脐,位于肚脐两侧的相平行的线条。其实,是关于线的不同。人鱼线一般看作是腹股沟在腹部的延长,马甲线是将直肌和腹肌分开的线。有了人鱼线,可以看到明显的腹肌,视觉效果较强。有了马甲线,能清晰看到腹直肌的轮廓。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如果一个女性身材偏瘦,而且肌肉紧致,那么再拥有一个马甲线将会为你锦上添花。不仅腹部没有较多的赘肉,还有令人羡慕的腹肌。身为女性,看的不仅仅是样貌,有的时候还要看身材,而马甲线一定会为你加分。

另外,一般正常女性的体脂率较男性要高一些,所以女性比男性要更难练出马甲线。如果体脂率过高,那就是肥胖,肥胖不仅影响外观,还会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严重危害身体。从保证身体健康来看,练出马甲线,也是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