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拥有傲人的人鱼线 这些秘诀告诉你

2017/10/10 14:27: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对身材的美感引起了重视,各种健身运动层出不穷,常常可以看到健身达人在网上晒出的美照,别灰心,其实美丽的好身材,你也可以拥有!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一般男士练的腹部肌肉叫做人鱼线,是腹部两侧一直延伸到大腿内侧的两条相交线条,拥有这样的线条让身体看起来更加健美。

这里小编主要介绍的是女生练的马甲线,马甲线又叫做川字腹肌,因为在腹部练成的几道竖向线条合起来非常像一个“川”字而得名。马甲线可以说是好身材的代表了,一般拥有马甲线的女孩子身材都不会太差。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那怎么才能拥有如此傲人的马甲线呢?接下来为你一一解析。首先,多锻炼腹肌不要过于担忧,可能你会担心练成男生那样的八块腹肌,实际上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通常由于女生的体质是练不出来那样的腹肌的,而且那需要强度很高的锻炼才可以形成,小编也不会介绍那样的方法。

按照小编提供的方法,会帮助你把腹部变得平坦,而且肚挤两侧会有明显的线条,这就是要达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想要练成马甲线,首先要看看你的腹部是否有赘肉,如果有赘肉的话,需要先减掉腹部多余的脂肪,然后才能开始锻炼。总而言之,就是要先把体脂减到正常水准,然后再开始马甲线的锻炼,做任何运动锻炼,都不要盲目而之。

当小腹变得平坦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腹肌的训练了,平板支撑觉得是很受大众喜爱的一项锻炼项目,对腹部有非常好的锻炼效果,一开始可能坚持时间不长,但是坚持下去,你会得到很满意的效果,还有就是经常做卷腹运动,锻炼腹部肌肉,也可以快速形成腹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