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科普 这两个好身材标准你达到了吗

2017/9/27 19:1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两年开始健身的女生越来越多,但“马甲线”、“人鱼线”这样的概念很多人去了健身房苦练很久也是一头雾水。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有计划地锻炼,现在就来学习一下。

如今,人们对于美的定义不再仅仅是是白皙无暇、弱不禁风,性感的小麦色皮肤和健美的身材也是独立自主的女性美。马甲线和人鱼线一跃而起,成了如今人们对好身材的定义。但是很多人其实不是很清楚这两者的区别,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马甲线

马甲线是腹部平坦的标志。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体脂率不高并且也经过一定锻炼以后,腹部都会出现肌肉线条。这种线条在肚脐两边对称地分布着,因为很像是穿着马甲,所以才给它命名马甲线。

二、人鱼线

人鱼线也叫人鱼纹,因为看起来很像人鱼的尾鳍和腹部交接的线条。不过人鱼线是有学名的,它的官方说法是“腹内外斜肌”。人鱼线指的就是小腹两侧的肌肉形成的像v一样的线条,是需要锻炼才能形成的线条。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以上就是人鱼线与马甲线的介绍和区分,想必大家以后一定可以分得很清楚了。那么怎样才能练出这样的好身材呢?有三个部分大家需要注意:降低体脂率、紧实侧腰线条、锻炼腹部肌肉。

降低体脂率是为了让我们练好的肌肉可以露出来,不被脂肪包裹;紧实侧腰线条是为了呈现出的效果更加漂亮,塑造小蛮腰的感觉;腹部肌肉当然就是锻炼的主角啦,只有肌肉明显突出形成线条,才能看到好看的马甲线和人鱼线。现代社会越来越崇尚自信和独立,从人鱼线和马甲线的流行就可窥见一斑。我们除了追求健美的身材,也不能放松智力和实力的提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