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物有哪些 多吃这些才正确

2017/3/23 16:37:13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关键的步骤就是控制卡路里的摄入以及消耗掉身体里过多的能量。什么样的食物所含有的能量低?怎样吃才能控制卡路里的摄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瘦身食物吧。

我们首先介绍一款瘦身食物里的减肥王后,那就是芹菜。首先芹菜含有的卡路里非常的低所以我们不用担心食用芹菜可摄入过多的卡路里。芹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同时还含有多种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并且在中医里芹菜具有清热解毒的功能。芹菜里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增加肠道的蠕动起到清除宿便的功能。

西红柿也是减肥者的不二选择。西红柿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还可以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西红柿的卡路里含量也很低,减肥者在感到饥饿时食用西红柿是很好的选择。西红柿最好生吃,因为维生素C遇热容易分解,所以熟了的西红柿的维生素的含量远远不及生的西红柿。西红柿不建议烹饪后再食用,一般生吃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说到瘦身食物怎么可以不提到燕麦片。燕麦片可是被很多瘦身专家所推崇的瘦身食物。首先减肥时减肥者经常会感到腹中饥饿。有时候会因为饥饿导致放弃减肥。所以瘦身食物的饱腹感就非常的重要。燕麦片就具备这一特征。燕麦片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吸水后会膨胀。食用燕麦片后我们很久后都不会感到饥饿。这也就避免了减肥时候经常感到饥饿的问题。并且燕麦片进入肠道后膳食纤维是不会被肠道吸收的,植物纤维可以带走肠道内多余的油脂以及宿便,起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减肥食物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含有的卡路里非常的低。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选择好合适的瘦身食物,制定好瘦身食谱,才能健康有效的减肥成功。减肥过程中一定要均衡营养,保持身体的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