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营养早餐食谱 营养翻倍又解压

2017/5/3 15:27: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的餐。如果经常不吃早餐的话,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还会影响一天的工作与学习。早餐食谱搭配最重要,三款简单食谱您值得拥有。

第一款早餐搭配:豆奶加鸡蛋、面包。如果您在早上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完全可以在家中自己制作豆奶,会十分的健康与美味。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备上一款自己最为喜爱的豆奶粉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鸡蛋的话,可以煎上自己喜爱的熟度即可。

面包的话,看个人喜爱。有些人喜欢直接吃,有些人喜欢将面包放入面包机进行烘烤,在口感上会更好一点。当然,两种面包的食用都不影响机体对面包中营养的吸收。这样一种合理早餐食谱搭配不仅营养丰盛而且还十分的便捷快速。

第二款早餐搭配:红茶或者奶茶加小面包。这一款简直就是您睡懒觉的最佳理由。红茶或者奶茶,只需要您备上热水,1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再搭配上您自己提前买好的面包,整体下来营养均衡的早餐搭配就搞定了。对于喜欢晚起的人群来说,小面包是最合适的。合理早餐食谱搭配提供了适量的充实感,又不会影响午餐的正常摄入。

第三款早餐搭配:蔬菜混合汤加红薯和凉菜。千万不要被搭配吓到,其实这三类也十分的简单。在制作上也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制作蔬菜混合汤的时候,完全可以搭配自己喜爱的蔬菜,也可以在制作的时候添加黑胡椒、紫菜等辅助食材,营养价值就会很高了。

而且蔬菜汤的只需要在水开之后,依次放入食材与作料即可。致使您是很少做饭的人,也完全不用担心口感上问题。红薯的话,只要放入蒸锅之后进行烹饪即可,建议您选用高压锅,这样可以大大缩减制作的时间。

凉菜的话,其实更加简单。您只要要提前将您喜爱吃的凉菜买回家中储备好即可。当然!您也可以自己制作,前提是您的时间很充裕。三款合理早餐食谱搭配,轻松在家就可以收获健康与美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