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快速的早餐食谱 教你两款既营养又减肥的美食

2017/5/11 16:32:17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很重要
对上班一族来说,早上起床是一件有点困难的事情,能睡多一分种都是幸福!但上班迟到又面临着被扣薪。所以,为了两全,往往就牺牲了吃早餐的时间,这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

早餐,是一天的开始。身体距离上一顿能量补充的时间,已过去差不多十几个小时,这一夜的消耗,能量值已面临报警的边缘,早餐,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如果为了赶时间上班而不吃早餐,不单止当天工作没有动力,乏力没有精神,长期下去会使身体营养失调、胃肠不适、容易衰老!

而一些正节食减肥的MM,以为不吃早餐正好可以减少一餐的卡路里,能快点瘦成一道闪电。

正好是相反的是,不吃早餐,身体一直处在饥饿的状态。等到午餐的时候,已经急不可耐地需要一顿丰盛的饭菜来补偿,情不自禁就会吃多了。恶性循环的结果是:越来越胖!

所以要记牢哦:减肥更要吃早餐。但吃什么早餐,可以给身体足够的能量,又利于减肥呢?

学学下面两款适合上班族的营养减肥的早餐食谱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