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怎么搭 正确食用瘦身又健康

2017/5/27 12:22:17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吃法
一日之计在于晨,只有拥有一个活力十足的早餐才能让一天都充满干劲。想要早上精神百倍就要吃好,而食材又千百种,早餐食谱要怎么搭配才能营养健康呢?

早晨是一天的开始,只有早上精力充沛才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富有激情。要想让整天都有活力和干劲早餐就一定要吃得营养丰富。那么养身又不会吃胖的早餐食谱有哪些呢?看完本篇你就知道了。

最传统的早餐吃法是小米粥加鸡蛋,它的做法也很简单,将米粒用水淘洗洁净后放入电饭煲中,加入适量的水熬煮成浓稠的稀饭。将鸡蛋丢在白水中煮五分钟后捞出剥壳,这里要注意煮鸡蛋的时间不是固定的,要想吃溏心蛋煮三分钟即可,若是想要吃老成一点的鸡蛋煮八分钟即可。

这样一份小米粥加鸡蛋的早餐食谱在补充能量的同时还避免了发胖。除了这种传统的早餐食谱,还可以吃西式早餐。将全麦面包片放在面包机里加工好,在平底锅中煎一个单面熟的鸡蛋,再倒上一杯新鲜的纯奶,静静享受如此美好的早餐时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