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需要的早餐食谱 健康瘦身两不误

2017/6/3 11:42: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瘦身食谱
早餐就是早上享用的一餐,是每天睡醒后的餐,因此也是每天非常重要的一餐。早餐一定要具有均衡的营养,及时是减肥瘦身中的人也不例外,今天就推荐几款营养丰富的早餐。

早餐是人们睡醒后吃的第一顿饭,因为经过一整夜的代谢,食物造就已经被消化和排空,因此,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餐。但是现在很多人因为上班时间紧张,甚至不少人想要采取节食减肥的方式,因此就直接忽略了早餐,这其实是非常不对的。

不吃早餐不仅不能够瘦下来,反而会给人体造成负担,因此反而会增加肥胖和伤害身体。其实,早餐也可以既吃的营养丰富,又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是两不耽误的一件事。

在很多人的早餐中,粥是最普遍的,但也是非常好的一款早餐。而如果你想要减肥的话,则可以选择煮燕麦粥、红豆粥等等。因为燕麦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而且能够更快的让身体有饱的感觉,而红豆则可以减少便秘的发生,同时能够有利于排尿,因此这两种粥都是非常不错的早餐选择。而且燕麦和红豆也都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是不错的。

除了这两种粥以外,早上吃煮玉米和粥搭配也是不错的。只需要将提前煮好的玉米用微波炉热一下就可以了,非常适合早上上班时间紧迫的人。而且玉米的热量非常的低,同时玉米也是能够让人快速拥有饱腹感的食物,因此即使吃的不多也不会很快感觉到饿。

很多想要减肥瘦身的人都在早上是蔬菜水果沙拉来代替其他早餐,这其实是可以的。但是最好的是再搭配一个三明治就更好了。因为蔬菜和水果通常消耗的比较快,如果只吃这个的话会很快就感觉到饿,因此搭配一个三明治或者是一片面包都是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