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三日瘦身餐曝光 原来明星都是靠这个减肥

2017/6/3 13:2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每个妹子心中永不停歇的口号,肥肉一日尚在,减肥一日不停。如果只是单纯的靠运动来达到瘦身那该多艰难啊。因此,小伙伴们必须学会利用瘦身餐来轻松变为瘦美人。

众所周知林志玲女神就是众多想要减肥妹子心中的榜样,人美腿长情商高,懂得控制自己的体重的女生才能控制全场。没有林志玲的身高与情商,但是我们可以学习她的健康瘦身餐。要么瘦,要么死,这是当代所有女性的口号。

林志玲的瘦身餐大概可以从早餐,午餐和晚餐进行区分。首先,志玲女神的早餐特别营养丰富,包含了水果蔬菜,牛奶以及少数高蛋白食物。这样搭配的原因是早晨人体胃部特别脆弱,加上营养需求较高,丰富的早餐能够让我们补充一整天的活力。无论你是一个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需要一个活跃的大脑支撑一整天的活动。

志玲的午餐分量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很多人到了饭点肚子会特别饿。当人饿的时候吃饭速度加快,实物量增大,吃进去了很多超负荷的食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