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应该怎么做好吃 这几种做法厨房小达人都在学

2017/6/6 12:07:1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是一种健康绿色的谷物,所以受到很多人喜欢,但是这种食物的最常见的做法就将它做成粥的形式。如果将燕麦粥做的好吃又健康呢?大家一定掌握一些相关的方法是必要的。

在人的日常饮食中,除了要食用一些主粮以外,还应该要多食用一些杂粮来补充一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来保证身体的健康。当大家走进超级时尚或是粮食专卖店的时候,常常会被各种的杂粮弄得眼花缭乱,而不知道如何选择。建议大家可以买一些燕麦,不管是家里的老人还是小孩食用都适合,并且做法也比较多样。

夏日温度太高,很多人会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没有胃口。给自己熬制一碗绿豆燕麦粥消暑解渴吧!绿豆是一种良性的食物,特别适合在夏天的高温天气里食用,而燕麦容易让人的肠胃产生饱腹感。所以将两者搭配在一起夏天食用最适合不过了。只需要将绿豆加水放进国内熬制,大约一小时以后加入燕麦一起熬制15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枸杞燕麦粥,不再是一道简单的食物了,同时它还具有药补的价值,具有养生的作用。枸杞是一味中药,视力不好的人需要多食用。所以这两者进行结合就成了一道养生的食物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