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谱的瘦身食谱 吃着就能瘦真的存在吗

2017/5/9 18:0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谱瘦身食谱介绍
很多减肥的人认为节食是的减肥方法,这样的想法就走进了一个误区。我们要减肥也要满足身体需要的养分,只有会吃才能健康瘦身。下面就告诉大家简单的瘦身食谱吧!

健康的饮食中必须包括蛋白质,蔬菜,主食和水果。肉类是人体必须的营养来源,而主食可以保证一天的精力。

我们首先介绍第一个食谱:主食为豆干,蛋白质组合中包含虾和鸡蛋,加上适量的坚果和蔬菜,这样简单的瘦身食谱就搞定了。除了坚果中含有大量的油脂不能多吃以外,蔬菜是可以让你吃到饱的。这个搭配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将人体需要的养分全部包含在内,让你在吃饱的情况下也能瘦身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鸡蛋只吃蛋白即可。因为蛋黄中含有大量的脂肪不利于减肥的人食用。

食谱二中加入了鸡胸肉、酸奶和水果。鸡胸肉是很难让大家接受的一种肉类,而且水煮鸡胸肉也有很重的腥味,吃不惯这种食物朋友可以替换成鱼肉或者牛肉,它们有着相同的效果。

水果是减肥人士必备的食物了,下午感觉到饿的时候吃一点水果可以很好的提高饱腹感。水果的热量也比较低,满足减肥人士的诉求。西柚和橙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帮助肠道清理不需要的油脂,被称为“对抗油脂的战士”。

喝果汁可以帮助肠胃更好的吸收,在果汁中可以加入不同的水果。这样不仅口味更加丰富,而且还有更好的减肥效果。搭配蔬菜榨汁是最常见的减肥方法,黄瓜、芹菜和西红柿都可以作为你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