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et这几个瘦身食谱 保你越吃越瘦

2017/7/2 9:17:21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谱瘦身食谱简介
减肥困难户来说,夏天要想减肥真是难上加难。好吃的东西那么多,怎么可能管住自己的嘴呢?好在,这些瘦身食谱可以让你边吃边瘦,完全不用忌口。快来学习吧。

讲到减肥,我们能想到的金字秘诀就是:管住嘴,迈开腿。然而对于天生的胖子们来说,管住嘴实属不易。尤其在美食当道的夏季,冷饮的诱惑实在难以抵挡。如何在管不住嘴的前提下还能达到瘦身的目的?这些瘦身食谱也许正适合你。

其实很多瘦子也并不是不吃,他们只是会吃,知道哪些食物是低卡路里的,摄入过量也问题不大。而胖子们中意的美食往往就是那些甜到发腻,高热量高卡路里的食物。想要学到瘦身食谱,你首先得学会辨别,哪些食物是绝对不能碰的。

我们首先要避开的就是碳水化合物,他们热量高,很容易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碳水化合物主要是含糖量高的,淀粉类的,油炸类的食物。这里面不包括肉类和鱼类,因此,我们完全可以正常地摄入肉和鱼,只要控制油量和佐料就可以了。

另外,我们在食材中可以大量加入的就是蔬菜和水果。当然,很多人认为无论什么水果都可以,这也是个误区。比如我们夏天常吃的西瓜,就要谨慎食用,因为它含糖量高,吃多了不利于瘦身,还可能引起下半身水肿

而蔬菜中,我们也要多摄取根茎叶类的植物。而主食的搭配,除了上面提到的肉类,还可以加入一些杂粮谷物。肉制品最好选用脂肪含量少的鸡胸肉,谷物可以是糙米,薏米等,既可以祛湿又能抵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