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谱干货 动动嘴巴也能手

2017/4/17 10:37:13 作者:O2-li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食谱
电视上每天都在不断的打广告,而接近一半的广告是在朝着人们变美的方向宣传,这足以说明人们是多么在意自己的形象。今天就来跟各位分享吃着瘦身的变美法——瘦身食谱

一说到减肥,估计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绝食和运动,没错,也许绝食和运动都能带来效果,但是如果有一个更加简单的容易的减肥方法出现,你是否会更加心动的,这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减肥干货,一个靠吃就能瘦身的方法。瘦身食谱的宗旨就是既要补充蛋白质,又要食物是低脂低热量的。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瘦身食谱早餐篇:第一,一颗鸡蛋、一杯牛奶、一个素菜包子。第二,一碗小米粥、一个鸡蛋、一份青菜。第三:一碗紫薯粥、一个鸡蛋、一个菜包子。第四:一杯牛奶、三片全麦面包、一个鸡蛋。瘦身食谱午餐篇:一碗白米饭、一份青椒炒牛肉、一碗骨头汤。第二,一碗紫薯饭、一份炒西蓝花、一份姜葱鸡、一碗清汤。

第三,一碗米饭、一份瓜炒鲜虾、一碗苦瓜汤。第四:一份意面、一颗鸡蛋,一碗玉米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