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谱有哪些 让你吃出苗条好身材

2017/3/5 5:37:11 作者:J-chen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减肥。人们为了能让自己瘦一些可以说是各出奇招,例如运动减肥、医学减肥等。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身食谱,让你越吃越瘦。

在当今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有人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有人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努力减肥。可能每个人减肥的目的有所不同,但是方法却不尽相同。许多人为了减肥选择节食,这样不但伤胃还有可能会让你营养不良。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边吃边瘦你愿意吗?这种方法就是运用减肥食谱减肥。减肥食谱就是通过将食物进行合理搭配并合理地安排就餐时间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下面介绍几种呢瘦身食谱给大家。食谱一、鸡肉沙拉配酸奶。鸡肉鸡肉虽然食肉类,但是鸡肉中脂肪热量相对较少相对于猪肉和牛肉来讲。将鸡肉切丁煮熟后配上一些蔬菜例如生菜、胡萝卜、玉米粒等制作成沙拉既美味又健康。酸奶能调节肠道促进消化和吸收,它的减肥功效更是不用多谈。所以吃了鸡肉沙拉后再喝瓶酸奶搭配起来简直完美。

食谱二、红薯糙米粥。红薯味道甜美而且可以促进消化还能降低胆固醇,对减肥的人来说食用红薯也容易产生饱腹感。糙米属于粗粮,可以治疗便秘促进新陈代谢。食谱三、红枣莲藕煮汤。红枣可以补血养颜,对于女生来说多吃红枣好处多多。莲藕可以舒筋活络,对减肥也是很有用的。食谱四、木耳大白菜煮汤、木耳可以调节人体肠道,而大白菜也是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排出体内毒素。以上就介绍四种食谱给大家。但是瘦身食谱如果搭配上合理的运动,减肥瘦身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