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谱剖析 让你不饿肚子又能减肥的好方法

2017/9/4 14:02:18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瘦身食谱瘦身食谱剖析
减肥食谱的神秘之处在于,在不让你饿肚子的情况下就能轻松瘦身。那么,怎么吃才能瘦身又饱腹呢?我们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食材,方便大家准备。

鸡胸肉的作用不用多说,减肥的人一定都知道。这种肉的热量很小,但是却能帮助身体充分的摄取蛋白质。这对于减肥和健身的人士来说是一种福音,但是鸡胸肉的口感很差,需要精心调制酱料才能有比较好的口味。

玉米的热量不算低,但是胜在有丰富的纤维和营养,所以也受到了减肥人士的欢迎。玉米可以为人体提供饱腹感,而且在淀粉类食物中,玉米的热量并不算高。不管是水煮玉米代替主食还是玉米时蔬,都是不错的食谱选择。

酸奶中虽然含有丰富的纤维,能够帮助肠胃消化。但是,市面上的酸奶大多是采用甜味剂等调料堆砌,糖分非常高。想要喝到减肥酸奶,建议自己在家制作或者购买无糖的酸奶。另外,鸡胸肉一般采用煎烤等方式,因为水煮的鸡胸肉实在难以下咽。

除了鸡胸肉,别的肉类也能为身体提供蛋白质。牛肉的脂肪含量稍微比较高,但是其中包含充足的铁元素,能够让人的身体得到能量。鱼肉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不停变化自己食谱的蛋白质来源,有助你达成饮食的多样化,从而更加顺利的减肥。

西兰花,豇豆以及紫甘蓝等菜都有很好的营养,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平时多吃蔬菜能够让你的减肥之路更顺利,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适当的食用即可。怎么吃是一项学问,但是真正的瘦身食谱是不会让你遭受饿肚子的煎熬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