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怎么做 3点建议为你轻松消脂

2017/8/26 18:1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瘦身早餐瘦身早餐推荐
为了拥有一个健康完美的身材,不仅仅只靠健身运动或者节食就可以让身上的肥肉减下来的。只有在饮食上加以控制,特别是早餐的合理安排,才能达到消脂的作用。

为了让自己尽快瘦下来,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减肥一般都会省掉早餐这一顿非常重要的营养补充。大部分人以为吃得越少就越容易瘦下来。其实不然,长达一夜的空腹状态,在早上得不到及时补充的话,很容易影响到肠胃的正常消化和蠕动。长时间下来,我们的消化系统也会慢慢被拖垮,导致食物来不及被吸收转化,这样就会堆积下来,致使便秘的发生。

因此,为了塑造一个健康苗条身材,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营养早餐以供参考。

建议一:吃香蕉。对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准备早餐的上班族,建议可以把香蕉作为早餐的急救食物。富含大量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的一根小小的水果,不仅可以提供一定的能量,产生一定的饱腹感,还能让你一早就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这个早餐虽然简单,却能大大缓解肠胃的负担,刺激肠道的蠕动。

建议二:黑咖啡。早上进餐之前先准备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这样做并可以大大控制身体食欲,减少对食物的摄取。只需要吃到七分饱就可以保证我们一早上的体力支撑,也能促进脂肪的燃烧。

建议三:虽然精细米粮有助于我们肠胃的消化和吸收,但是长时间以来也会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建议在白米粥中加入适量的燕麦、山药、番薯等粗粮食物。或者直接用麦片粥、杂粮粥、全麦面包代替也可以为人体提高必需的能量,缓解饥饿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