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花样多 吃对吃好很重要

2017/6/28 17:3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早餐瘦身早餐花样多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认为“不吃”或者“少吃”就能瘦。这种观点真的早已经过时不说,还真的非常不健康。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想要减肥请从一顿正确的瘦身餐开始!

千万不要以为不吃早饭你就能瘦了,科学事实告诉你,这种方法不仅不会瘦,还会让你折寿。不吃早饭就是在那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早上必须得吃,还得吃得有讲究。想要减肥的你,早上不妨来一大块全麦面包配低脂牛奶,虽然味道不怎样,但是绝对温和无刺激,而且很管饱,叫醒沉睡的胃再好不过。重点是低脂肪,低热量,让你想胖都没有机会。

说起瘦身界的两只“当红炸子鸡”,低脂酸奶和麦片绝对实至名归。这两种食物的共同点就是低脂肪,低热量和高饱腹感,通俗点来说就是“吃多少都不会胖”。因此,将两者相搭配用来做早餐也不失为非常适合的一个选择。如果你不喜欢纯麦片味同嚼蜡的口感,加点水果和坚果调味也未尝不可。虽然坚果的热量较高,但是一天消耗下来也所剩无几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