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如何吃 这几种食谱让你健康又纤瘦

2017/5/7 19:4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早餐瘦身早餐吃什么
早餐的食物对于人的身体很关键,特别是对于处于瘦身期间的人来说尤为重要,食物搭配不仅需要营养全面,还需要控制一下卡路里,所以掌握一些瘦身的早餐食谱很关键。

人一天中黄金时刻是在早晨,一顿营养丰富又美味的早餐能够让你一整天都元气满满,精力十足。对于正瘦身的人来说早餐还需要热量低,这样才能够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一些重油重口味的食物会让你的减肥半途而废,那么早餐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食物呢?该如何进行搭配呢?掌握这些食谱就行了。

鲜榨的西柚果汁,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并且还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能够对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一个水煮鸡蛋很具有饱腹感,同时还可以补充蛋白质,再喝上一杯酸奶可以促进肠道消化。

选择中式的早餐,同样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大家的印象中,早餐瘦身食谱都是西式的,其实中式的早餐也可以的。素菜陷的包子热量低,还能提供身体所需的碳水化合物,水煮的青菜提供维生素,加上一个荷包蛋,这样的早餐很丰富。如果是肠胃功能不好的人,建议多喝一点杂粮粥,有助于养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