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何制作瘦身早餐 让你轻松拥有魔鬼身材

2017/3/7 15:47:11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早餐
想要减肥成功,饮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如何控制热量的摄入,保证营养的均衡,都需要我们不断的注意。学习怎样做一个减肥早餐,让你能够轻松减肥。

减肥早餐的搭配有很多种类,根据不同人的需要可以制作。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可以选择水煮小青菜,水煮蛋,再加上几颗红枣香蕉,既补充了蛋白质,也补充了很多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如果你时间来不及做这些,想要方便快捷,一个鸡蛋加上一个苹果将是你最佳的选择,鸡蛋的营养加上苹果可以让你感到饱腹,这个搭配非常适合时间紧张的情况。

当然一杯酸奶和一份素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酸奶可以让你综合早上胃里很多的胃酸,也适合那些喝牛奶就拉肚子的人。如果你喜欢豆浆加坚果,也可以来一杯温暖的豆浆,搭配上香甜可口的水果,看上去就让人很有食欲,如果不喜欢过多食用糖粉太多的水果,也可以选择热量较低又让人饱腹感强烈的燕麦,低脂低热量食物可以让你减肥更轻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