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早餐怎么做 推荐三种搭配

2017/5/27 16:32:13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早餐瘦身从早餐开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我们一天之内补充能量的开始,该如何合理补充能量,既满足了我们的身体需要,又不会产生脂肪成了许多女生的关心点。

早餐到底应该吃什么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怎样的搭配才是最合理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几种最合理的早餐搭配,既满足身体需要又有很好的瘦身作用。

1、鸡蛋+豆浆,鸡蛋是含有许多蛋白质食物,每天早上吃个鸡蛋,能够补充能量,又可以增加胶原蛋白,使你的脸滑嫩嫩的,豆浆里的植物纤维素可以唤醒你的肠胃为你的笑话工作,促进肠胃蠕动。切记,早上吃的鸡蛋最好是水煮蛋,能够最大程度的保存鸡蛋的营养物质,若你不喜欢,也可以煎个荷包蛋,不过营养度会降低。

2、白粥+五谷馒头,大清早的我们的最好进食一些清淡的食物,白粥是首选,热热的我白粥不仅可以唤醒你的消化系统,还够清理你昨日残留在肠、胃的食物。五谷馒头含丰富的纤维素,它在增加你的饱腹感,满足身体需求的同时还促进消化。

3、水果沙拉,这是一种做起来比较麻烦的早餐,但是也是瘦身效果最佳的早餐。水果中还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激活沉睡了一晚的细胞,对于摄入的多余能量进行分解,使身体不吸收过多的能量,而且,水果中含脂肪量很低,即使你吃上一大碟,也没有你吃一块肉增加的脂肪多。这种既美味又瘦身的早餐对于要减肥的女生来说就是福音。

瘦身不仅要从早餐做起,也要在其他方面多多注意,午餐晚餐七分饱,多吃青菜少吃肉,每天要进行不少于三十分钟的运动,只要你管住了嘴,又勤运动,瘦成闪电绝对是指日可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