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搭配 学会减肥期间的营养食谱

2017/8/26 18:12:2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个非常消耗体力的事情,无论哪种方式。减肥期间节食的方法不可取,不吃早餐更不行,营养搭配加上运动的方式才是正确的方法。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减肥早餐的搭配。

早餐食物搭配——肉类食物:瘦肉、鱼、海鲜(清蒸)、鸡鸭(水煮);蛋白类食物:鸡蛋、豆腐、脱脂奶、低脂奶;主食:杂粮饭、玉米、马铃薯、燕麦薏仁米;蔬菜:豆芽、南瓜、西红柿、芹菜、青椒、茄子、各种绿色蔬菜;水果:新鲜水果。这些食物都是有利于身体营养和清脂减肥的,每天早晨可以按照上面的食物,自己随意搭配。

早餐食物要吃的清淡些,我们应该注意什么食物不能吃,例如,肉类食物:卤、熏、烧烤、油炸;蛋白类食物:奶酪、炒蛋、冰淇淋、调味乳、炼乳;主食:炒饭、炒面、面包、油条、甜甜圈、炸薯条、方便面、披萨;蔬菜:油炸各种菜类;水果:蜜饯、果酱、榴莲、罐头。这些食物都是早餐的禁忌,因为早餐不宜吃得过于油腻,而这些食物热量和脂肪很多。

早餐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早晨是我们新晨代谢旺盛的时间段,需要补充大量的能量。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早餐不可忽视。早晨要吃的好才能够一天都有动力,才能帮助身体补充能量。早餐的营养也不可忽视,不要因为减肥而忽略了早餐的多样性。

以上我们介绍了早餐的搭配,早餐不宜吃什么和早餐对我们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明白早餐如果吃的不好就会损害健康,不光不能够减肥而且还会危害身体,对于减肥期间早餐不会搭配的人来说,相信我们的介绍会助您一臂之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